close

今天給它睡到自然醒

醒來時已經是中午12點了

ㄤ一直問我要吃什麼、要去那裡走走…

我是想到南投走走、可是這時間去好像晚了些~~

而每次開車經過國道3

都會看到星月天空T霸上的廣告

再加上朋友一直推薦

對星月天空餐廳充滿著好奇心與期待

我決定今天去一探究竟!

出發前先到旅行社刷23號要去日本旅遊的尾款

 



從旅行社出來、已經1:30分

實在是~~~~太餓了、隨便在路邊找了家店

祭一下五臟廟=============

店面雖然不起眼
這家的東西好吃耶~~~

東西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我會再光顧、下次再補拍好了~~~~~~
吃飽喝足出發囉


   ↓    星月天空T霸上的廣告


地名猴探井的星月天空位於
南投八卦山

山脈最高點處

也是南投市唯一可欣賞高鐵的景觀餐廳

位置也不難找,沿路都會有指標

去程的路上在飄雨

爸爸說這樣更好、才不會太熱…



一抵達園區雨就停了、天空更清澈、視野也更遼闊 .......

園區有一百八十度的觀景設計、站在那我看到穿越而過的高鐵

和台中港、更眺望到麥寮的六輕的煙囪及海岸線~~~



這裡入園費一人50元、可抵消費 每人最低消費120

 

鸚鵡和麝香豬也熱情的在門口迎賓…


其實園區內還有許多造景很適合拍照,

因為我家千金把我的sony nex拿走

就隨便拍幾張…


園區內有一大片茶園、還有一條桂花步道…

 

放眼望去、滿山遍野的青山綠樹、感覺超舒服


也有各式各樣能讓你盡情欣賞美景的椅子


這裡建築物有三樓層

座位要自己找

我們在二樓就坐、

點餐結帳要到一樓、

這裡的餐點有點小貴 

套餐大約在三百~四百之間

點完餐兒子開始給我亂~~~~

非常「高拐」、氣死我了真的~~~~


 害我在餐廳一直碎碎念

餐點沒拍到、下次來再補拍



↑漂亮的白狐、又叫果子狸

白狐是夜行性動物

沒綁起來的白狐、一動也不動的讓我們拍個夠~~

看起來很溫馴~~~~

 

↑看到可愛的松鼠

跳來跳去、一刻不得閒

園區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鸚鵡、麝香豬. 松鼠、.小白馬.小羊.兔子……




  現場有LIVE演唱、但時間是晚上

今天並沒有欣賞到美麗的夜景

下次再造訪、
我覺得
時間大約在下午五點半、六點來會更好~~~~

因為可以看夕陽,又可以看夜景~~~~~

這裡是個可以紓解壓力

玩耍或休息放輕鬆的地方

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地址:南投市探井街146200號電話:04-2292999

營業時間:

  平日 PM:5:00~12:00

  假日 AM11:00~12:00

 


 可走南投下交流道>>左轉走台3>>

往南投南崗工業區方向>>至成功三路右轉山路到底>>

左轉約30秒看到福山宮旁的巷子右轉

約一分鐘可達星月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