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寬第一次在家辦生日聚會

星期六的聚會真的也很難得、大家都小學畢業了

仲寬只邀請了男同學參加






我們是一群愛聊天的家長

話題也圍繞在分享教養、及近況、

突然覺得這群男同學都變成熟耶

也都像國中生了

8月份大家也開始暑期輔導課

秉承班上同學就讀的國中簡直含概了台中各私立學校

有明道、新民、立人、威格、東大附中、衛道、曉明、華盛頓…

國中階段、是人生很重要的關鍵、也是人格、

身心發育的重要時期、影響小孩深遠…

 

身為父母都幫小孩子選擇適合他們的國中就讀

也希望班上這些孩子在適合他們的國中環境中成長、茁壯



仲寬家就在成功嶺旁、也是拍攝新兵日記的地方





仲寬家座落於田園間、有很大的腹地可供使用

菜圃園更種植不少有機農作物

體驗不同的樂趣

 

端上桌的這盤鵝肉也是自己養、還有雞…

還有還有筍子、青菜、絲瓜…

龍眼也是自己種的、包括那隻昆蟲應該也是自己養的

總言之桌上的食物都是啦~~~~

 

我還看到2隻山豬、孔雀、狗、貓、魚、青蛙…真的像動物園~~~

聽說還有駝鳥、可是不小心飛走了



黃昏時分
,開始烤肉囉!!!沒 三兩 下就飄來陣陣肉香




藏在後院的荷花池、還有一座我沒有拍到的魚池







秉承和國小同學又度過一段美好的歡樂時光~~~~~~~











~~~~~~~~~~~~後記~~~~~~~~~~~~~~


當晚大家在開懷暢談間、居然喝掉了4瓶的威士忌

結果一定是有倫喝掛了滴~~~~

就速*Angel*媽媽和*老公*喝掛了、只好讓沒喝酒的我開車載他們倆

一路上有夠吵、我一邊開車一邊竊笑、況且車上還有兩個小孩

 

回到家一陣混亂……什麼鬼啊???

Angel早上醒來~問我~我昨天睡這裡喔~有失態嗎~有造成你的困擾嗎????

~全部忘光光勒~~超壞的~~

放心Angel你雖然喝醉可是睡姿依然很美很優雅

可是你不小心打破我的美麗相框唄~~~

我應該拍照存證才對

留下喝茫的妳、笨手笨腳的證據啦~~~











~~~~~~~加映場~~~~~~~~~~~





我也順便找幾張小孩生日趴




↑小詩夫婦大手筆在晶華酒店席開10桌、幫雙胞胎兒子慶生



↑永沛生日、這次到場全部都是男同學、在義大利餐廳2



↑孟儒媽媽底調的邀請幾個同學在家辦生日趴









相關文章

家長。小孩。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