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六月底開始、我的生活就陷入一片忙碌。。。

每年的暑假全家都會計劃出國旅遊…

今年早已排定7 月初全家澳洲旅遊 因為家裏長輩住院而被迫取消

已經迫在眉睫…加上機票早已經開票了…

澳洲旅遊團費本來就比較高、違約金額高達好幾萬…雖然心疼不已

但比起家裏長輩生病住院我更心疼

希望一家人身體健康才是最幸福的事……

 



 

玉山銀行送了我一張陶板屋的兌換券、這頓是慶祝女兒高中畢業

六月份就預約了!!!延到七月份才有時間全家聚會

陶板屋交關多年猛然回首發現竟然沒寫過……

 



 

 一樓則是服務台、用餐區一樣在二樓

用餐空間很寬敞 靠近馬路有整片的玻璃窗 風格維持一貫的紫色調

用餐人潮依舊洶湧、因為有訂位服務生馬上帶我們入座。。。。

離開前趁人潮散去 趕緊隨手拍了幾張相片。。。

 

 

價格是$499+10%服務費含甜點共有八道菜!!!!!!!!


首先上桌是沙拉 光看擺盤就令人覺得非常的好吃。。。。

筊白筍田園沙拉~厚厚的一片煙壎鴨肉包裹著清甜美味的筊白筍

老公點了碧綠牛肉沙拉整個擺盤也是相當漂亮。

我是季節水果沙拉 水果和海鮮佐上微酸的日式美乃滋更增添了清爽!!!!!!!!!


 

前菜是固定的 每人一份烤杏鮑菇


烤的杏鮑菇 不會太乾 完全把杏鮑菇的口感與水分都鎖在裡面 好吃!!!!

 


 

湯品是海鮮清湯 對於海鮮湯 我有種無法抗拒的誘惑!!!!!!!!!

 


 

接著二種飯糰上桌 小甕裝著是牛肉蒸飯!!!!!!!

 

小孩點的是外皮酥脆是橙香鴨肉飯糰。。。

 


 

 

王品體系一定會附上去油解膩的醋飲…

 

今天的醋飲口味是酸酸甜甜的桑椹!!!!

 



 

我和老公都點了「 香蒜瓦片牛肉」 上桌時已經切成條狀塊. . .  . 

 



 

每次小瑜都點「香蒜瓦片牛肉」牛肉軟嫩中又點咬勁

 

以$499的單價可以吃到醬子的牛肉品質真的值得推薦。。。。

 

 


 

女兒不吃牛肉她點了「陶板去骨雞腿」

金黃色的雞腿 光看色澤就很誘人

煎的香嫩的雞腿有兩大隻 切開後湯汁馬上淌流而下

一入口軟嫩多汁真的很不賴!!!

 


 

兒子點的是陶板海陸(牛。魚)

牛肉口感比「香蒜瓦片牛肉」又更嫩、魚肉則採用魴魚!!!!!!!!!



 

我的甜點「冷月紫米」、紫糯米加上芋頭泥 這是一道溫熱的甜點!!!

 




 

 

女兒的甜點 紅豆奶酪搭配抹茶醬。。。。

 



 

檸檬舒芙蕾

 

 


 

冰飲品我推薦風味奶茶。。。。


 

以上~~~~~~~~~~~

小瑜覺得陶板屋是王品旗下CP值很高的餐廳 今天我們選擇在新開幕的大里店用餐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91號2樓

電話 04-2486-3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