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Brunch餐廳、如雨後春筍般一家一家的開!!!

 

兒子放暑假最適合吃Brunch的時刻、老媽也不必一大早趕著起床……

即使睡到中午 也不怕找不到餐廳吃早午餐

 

電腦裏囤積著好多Brunch餐廳…以我的po文速度也不知道要寫到民國幾年

 

 

 

今天終於吃到人氣很旺的K布朗早午餐。。。。。

 


 

 

這是以黑熊為主題的Brunch餐廳

 

一樓店面不大、營業面積還有二樓、我沒有上去據說比一樓更有風格

一樓的位置比較少以兩人座為主、因為開放式廚房就佔了一半的空間

 

佈置的很花俏、有點美式美式鄉村風格有些許的凌亂、但亂中又有序…

 

 

 

黑板上寫滿了餐點的內容、整面牆也填滿塗鴉一整個好歡樂。。。。

 

店內繽紛的顏色讓吃早餐的人心情變的很好

 

 

 

來到K布朗已經11點多了!!!

 

雖然是平日卻還是擋不住洶湧的食客、生意超級好

 


 

↑價格很平易近人、點好餐後自行到櫃台先結帳!!!!!!!!!!!


 

 

我點了一份「起士薯泥蛋」烙士司

 

服務生一端上來小瑜看到烙印的土司和黃澄澄的蛋液就開始嚥口水了~~~~

 

 

 

 

薯泥加上爆漿的蛋、整個吃起來清爽、很濃郁的口感、!!!!!

 

份量超多 大力推薦 其實就女生而言 要把這整盤吃完真的有困難。。。。。

 

 

 

附餐我選擇薯條(也可以換成沙拉)

 

份量依舊不少 薯條是帶皮、炸的金黃不油膩 我最愛吃帶皮薯條、好好吃!!!!

 

 

 

餐點都會附上飲料、我的附餐飲料美式咖啡

 


 

兒子的「超厚蛋腿排&培根」

 

這裏的光源不是很優、偏黃所以相片顏色有點怪怪的。。。。 

 

 

雞腿肉份量不多

 

但一人吃剛剛好雞腿很嫩、沾著蕃茄醬一起吃很美味!!!!

 


 

 

蛋捲真的「超厚」 蛋捲裡有滿滿的洋蔥、還有兒子最愛的菇類……

 

起司跟蛋的味道真的好香完全有感受到店家的誠意…真是下重本的炒蛋!!!!

但附上的烤白吐司就比較一般。。。。

 

 


 

套餐附上的沙拉、雖然很小一碟、生菜很新鮮尤其是沙拉醬好清爽

 

三兩下就被我吃光光……

 

 


 

套餐飲料換成現打果汁這一大杯只貼了$25

 



 

順道一提離開的時候 我和女兒全身充滿油煙味!!!!!!!!!

烹調廚房是開放式、可能是生意太好了排油煙機好像來不及把油煙抽出去

油煙瀰漫在整個一樓也不時的傳出來……

 

我一邊享用我的美味的早餐、一邊吸著油煙、一邊咳嗽……實在很令人害怕

雖然有這個小缺點但是下次還是會想再來…只是會選擇坐在二樓 

 

 


 

 

早午餐。K布朗Brunch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九街93號


電話:04-2320-2379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