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鄉1.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是我誤打誤撞吃到的韓國料理…

這間韓鄉韓國料理店、相信愛吃韓式料理的台中人應該都知道

為什麼有名、就是他們有多達五十種的小菜免費無限量供應

愛吃韓國料理的我、卻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這天跟老公開車路過漢口路、眼尖的我看韓鄉的招牌

(我的美食雷達超強、什麼都不記得眼裡只有吃!!!)。。。

又接近晚餐時間、就擇日不如撞日、進來嚐嚐。。。

韓鄉2.jpg

入口大門。。。

韓鄉6.jpg

店門外有一個立牌、標榜多達五十種小菜。免費。無限吃!!!

很多人就是衝著這50種韓式小菜吃到飽而來、我也是其中之一

 

韓鄉3.jpg

因為還沒用餐時候、完全不用等待。。。

店內的空間很大、桌子的配置有4人、六人、八人桌、動線我覺得還算寬敞。。。

韓鄉4.jpg

裝潢走的是家庭式的感覺、整體的用餐環境.......

整潔度還有加強空間。。。

韓鄉7.jpg

店家會提供兩份MENU、一份有圖片的MENU

一份就是上圖的「畫單點菜單」

MENU上面內容多樣化

有銅盤烤肉、經濟套餐、麵類、鍋類、煎餅、快炒類、涼拌類以及飲料

消費方式以每人最低消$17010%服費

價格落在$200左右、算非常平價

勾選好喜歡的餐點後、先到櫃台送單、用餐完畢才結帳。。。

韓鄉9.jpg

小菜皆在結帳的櫃台桌上

櫃臺上面這一些小菜都是隨客人自取、任君挑選

任君吃到飽啦!!!!

重點是、沒有限制一次只能拿幾碟、喜歡的通通都可以拿來吃

店員補充小菜的速度很快、是誠心要讓客人盡量品嘗。。。

韓鄉10.jpg

韓鄉11.jpg

將近五十種精緻好吃小菜輪流登場…

有甜地瓜、辣式小菜,海帶、蓮藕、苦瓜、木耳、綠蔬菜、甜椒

涼拌豬肝、豆干、辣米血、甜不辣、切片南瓜、青木瓜、辣鳳梨、脆筍、馬鈴薯…

 

韓鄉8.jpg

韓鄉12.jpg

每次吃韓國料理時、最愛吃的還是韓國泡菜。。。

韓鄉5.jpg

每桌都會送上一壺麥茶。。。

韓鄉13.jpg

看一下我拿了什麼小菜…

嚐了一輪、我覺得它的味道沒有讓我想加點的慾望…

所以之後我就都沒有再拿其他的小菜…因為這幾盤我們沒有吃完、囧

雖然小菜免費是很誘人、但不是每一種都喜歡吃、有些小菜也是有雷的!!!!

韓鄉14-1.jpg

韓鄉的韓式泡菜、頗有感的辣度

不過我個人只敢吃小辣、吃到最後會覺得辣到有點吃不下

但愛吃重辣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韓鄉15.jpg

銅盤烤肉$240 (需加一成)有附白飯、裡面蔬菜量不少、但只有高麗菜和金針菇。。。

韓鄉18.jpg

銅盤肉品我們選的是牛肉、份量很多有嚇到、牛肉事先調味過了

單烤熟就很好吃、所以沒有用到沾醬。。。

韓鄉17.jpg

加入高湯、將肉片鋪在銅盤上、鮮美肉汁流進銅盤內四周

讓湯不止有蔬菜甜味之外 也有肉香味

湯的口感美味度會瞬間爆倍…搭著韓式泡菜一起吃、覺得蠻過癮…

韓鄉14.jpg

有附一碗白飯、但白飯我只吃一口就都沒有動、因為飯粒米心很硬

感覺就像沒有煮熟的口感。。。

韓鄉20.jpg

韓國烤肉飯$200(雞肉)用燒燙的石鍋裝著、有附白飯。。。

韓鄉19.jpg

蔬菜量很多、有洋蔥絲、胡羅蔔絲

份量算是很有誠意、雞肉不會太老、但味道還可以、吃起來是台灣人的口味!!!!!

 

韓鄉21.jpg

海鮮煎餅$100

我是海鮮煎餅控、MENU有煎餅選項、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

 

韓鄉22.jpg

韓鄉23.jpg

煎餅外皮煎的恰恰、裡面有章魚、海鮮…

味道很一般...麵粉的味道比較多、 整體來說沒有很推。。。

但價格真是佛心來著。。。

 

韓鄉24.jpg

今日消費。。。

 

韓鄉韓國料理(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 

電話:04-2315-6879

 

【台中。韓式料理延伸閱讀】

台中新餐廳開幕@龍八燒肉。工業風格韓式燒肉

台中南區新開幕。紅屋瓦韓國料理

半蹲廚房全新韓式烤肉@韓式蹲烤肉

台中韓式烤肉店@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

台中公益路新開幕的韓式料理@OMAYA麻藥瘋雞

走平價路線黃鶴洞Halo。銅盤烤肉。部隊鍋韓式料理

笨豬跳韓式烤肉。Bungy Jump Korean BBQ

台中韓國汽油桶烤肉@狂人肉舖

首塢爾‧韓式料理@文心店

韓式餐廳@TOFU thirty five豆腐35。文心店

韓流來襲‧道地的韓式料理。西那不落韓式料理@小菜無限供應

黃鶴洞韓式料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海鮮煎餅

台中老字號的韓式料理。韓鶴亭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