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川58    

原本是想在8月份結束之前、生出這篇生日大餐、可惜時間總是不允許!!!!!

上私房料理餐廳是一件很特殊的體驗…

面對一邊烹調的主廚、一邊出菜的私宅廚房、是一件很棒的感受

隱川料理的每種菜色我都好喜歡,我對隱川的料理可是讚許不已

迫不及待想推薦給大家。。。。

隱川料理廚房、絕對值得大家第一時間來享受的鮮美絕妙口感。。。。

 

隱川1   

極低調神密的"隱川料理廚房"、位於台中市五權五街上、非常的不起眼巷弄裡

附近都是排排緊臨的舊透天住宅、巷弄只能容納一台車

不起眼到一度懷疑地址記錯了!!!!!!!!!!!!!!

 

隱川2  

 

進門處這邊是木製的裝潢、營業空間約可容納十五人左右。。。

居家式的桌椅讓我彷彿置身家中、是那樣的舒適愜意!!!!!!!!!!!!!

 

隱川4

 

隱川料理廚房沒有富麗堂皇、過多的裝潢、有的是老闆的創意料理

外加親切、和專注的烹調態度。。。

 

隱川5

今天我們兩個包場了、感覺還滿愜意的!!!!!!!

吧台區、也是隱川料理廚房的靈魂

強烈建議來隱川料理廚房、要坐在吧台區前…

除了可以觀賞廚師的一舉一動、和廚師的料理工序、也是饒富趣味。。。

 

隱川6

主廚說他不想紅、不給拍、似乎不想刻意宣傳、然後就開始準備食材

就在這時候第一時間、眼尖的老公發現、這主廚我們以前就見過面。。。。

 

隱川8

 

至於在那家餐廳認識、我當然不敢說、我的座位前面有一整排刀具。。。

 

隱川9

 

隱川的無菜單料理、價格由$800元起跳 $1000$1200、沒有上限

想吃更高檔時食材、決定在你的口袋、而且這裡不收服務費

這次我們選擇了每人$1000元的菜色、主廚會端出什麼料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隱川10

有機甜菊和萬壽菊煮的花草茶。。。。

 

隱川10-1

 

菜都還沒上、白酒就先上桌。。。

 

隱川11

 

隱川料理廚房沒有售酒

老闆說店裡面的酒。不。販。賣。只免費招待給用餐的客人(淚…)!!!!!

我們也可以自行攜帶、而且不收開瓶費。。。。

 

隱川12

 

第一道菜是用高腳杯盛裝的山藥水果沙拉、光擺飾給人的驚艷感逼近滿分。。。

 

隱川13  

隱川14

數種新鮮的水果刮成圓形、底下是山藥切成細絲

淋上自製水果醬、又香又酸甜的清爽口感。。。。

 

隱川15

 

主廚會注意客人的用餐情況、完食後才再上下一道菜!!!!!!!!!!

 

而餐點幾乎都是老闆一個人張羅、比較推薦給不趕時間可以悠哉吃的客人

 

隱川16

隱川17

 

蝦子很大隻、只用水川燙、吃得出來非常新鮮、口感很紮實!!!!!!!!!!

而最令我印象深刻底下的的蘿蔔塊、多汁又嫩的口感。。。

與主廚特調醬汁、達成完美的協調

蝦子和蘿蔔、醬料一起在口中的滋味好豐富很難忘。。。。

 

隱川18

 

至於蝦頭當然也要加以利用囉、入烤箱烤得酥酥脆脆、吃完還會吮指。。。

 

隱川19

 

接著是香煎干貝佐蘋果莎莎醬。。。。

 

隱川20

 

這來自北海道的干貝、實在是太搶戲、非常碩大

低溫微煎一下、讓干貝成為半生熟的口感、但中間仍保有干貝本身的新鮮嫩度

每一口都帶來大海鮮美甘甜的好味道

好吃到要站起來跳舞+轉圈圈啦!!!!!!!!!!!!!!

 

隱川21

 

西式濃湯。。。這湯真的很厲害、由干貝和章魚熬製的濃湯。。。。

 

隱川22  

 

濃湯用稀飯熬煮、再用果汁機打成糊狀

湯底的味道很鮮甜、喝的出來干貝熬煮的海鮮味、整個就是好喝到破表。。。。

 

隱川23

 

這道三點蟹、好像不在$1000的無菜單料理

因為主廚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立馬吩咐助理去菜市場買回來。。。。

 

隱川24

 

主廚純熟又優雅的廚藝表演、實在是讓人食慾大開。。。

 

隱川25

隱川26

 

拆蟹和吃蟹的順序都是一門學問、會不會吃螃蟹就看這裡啦!!!!!!!!!

因為我愛吃蟹、不知不覺練就一身拆卸得好身手。。。。

我大概花了我20分鐘解決了這隻螃蟹、因為吃蟹要優雅的吃很難

而吃蟹的順序、一定要趁熱吃蟹膏、蟹膏極甜、好新鮮、寫著寫又流口水!!!!!!!!

 

隱川27

 

這道三點蟹、一點調味料都不需要

9分熟的蟹肉帶著汁、QQ的、真的是齒頰留香、好吃的要命。。。。。

 

隱川28

 

接著上菜宜蘭的櫻桃鴨腿

只有加上鹽和胡椒去烤的櫻桃鴨、透著粉嫩的色澤!!!!!

 

隱川29

隱川30

 

櫻桃鴨在烤的步驟把肉汁都鎖住了、烤到四面都呈現美麗金黃色!!!!

鴨皮口感酥脆、帶著油花、刀子一切下鴨肉、能感受到肉質多麼的軟嫩

而主廚特調的紅酒醬、一起入口又是另一種誘人的美味

這櫻桃鴨、絕對不輸給牛肉的口感。。。。
 

 

隱川31

川燙秋癸。。。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秋癸、燙熟後只沾醬油

脆度及鮮度香甜可口、讓我驚訝、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秋癸

吃起來黏黏滑溜溜的感覺、非常爽口

 

隱川32  

 

原來這秋癸好吃的祕訣就在這小碟的。醬。油、主廚說這醬油

是黑豆純釀造的醬油、是醬油界中的極品。。。。

 

隱川33

 

接著主廚開始料理pizza、想吃主廚特製pizza

訂位時也要先告知、因為主廚要在前一天先醒麵皮。。。。

 

隱川35

 

我喜歡吃薄皮的pizza、這pizza真的很好吃

這道香氣真的很逼人、搭配上炒新鮮香菇,鮮蝦、海鮮

而最令人感動是主廚特製番茄紅醬、完全沒有加人工調味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番茄的好滋味、連不吃pizza的老公也豎起大姆指說讚。。。。

 

 隱川52  

 

吃到這裡已經九分飽。。。

接著老公 開始喝起主廚的啤酒、兩人不斷在酗酒中(!!!!)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廚師和老公聊著對食物的想法、讓我們激發出更多對於料理的火花。

主廚突然心血來潮拿出一瓶、珍藏的「葡萄酒」、不是請我們喝

這瓶是直接送給我們、說是讓我們帶回家慢慢喝!!!!!

(我們當然不客氣的收下、這厚禮…)

是說這也太溫馨感人。。。。

 

隱川36

 

一邊喝著啤酒的主廚又開始料理下一道菜。。。。

 

這道燉飯香氣真的很逼人、還沒上桌就香氣撲鼻來、看著看著口水就一直忍不住流下來!!!!

 

隱川37

隱川38

 

這燉飯吃下去我整個人超驚艷。。。。

文筆不佳的我、寫不出什麼精彩的詞彙

只能一直說好吃、好吃、好吃

這燉飯米粒煮的剛才好、菇類特有的香氣很誘人 、醬汁都收到米粒裡 

味道好濃郁真讓人齒頰留香、我還一直不斷鬼叫說好好吃喔!!!

整個瘋狂的愛上這道燉飯、我真的不騙你們

這真的是我在台中吃過最好吃的燉飯、我願意為了這燉飯、特地再來!!!!!

 

主廚說他會把把每個客人吃過的食材、做記錄下來、不會有重複的料理上桌

所以我特別請主廚把燉飯放在我必吃的菜單裡。。。。

 

 

隱川39

 

重頭戲來了!!整隻龍蝦蝦蝦蝦!!!!!!!!!(舉刀叉)這波士頓龍蝦可是活跳跳的喲!

 

隱川40

 

主廚沒有加任何調味料、直接入烤箱

(主廚告訴我,龍蝦要用烤、可以瞬間鎖住蝦子甜度)

 

只要食材夠新鮮、即使沒有添加什麼調味料、原本的滋味同樣很迷人。。。。

 

隱川41

 

波士頓龍蝦對切後端上桌就萬眾矚目!!!!! 嘴角忍不住上揚、無論是視覺跟味都太誘人啦

 

隱川43

 

吃波士頓龍蝦先吃大螯、整支螯裡的肉都能挑起來、、好幸福喔!!!!!!!!!!!!!!

 

隱川44

隱川45

 

新鮮的波士頓龍蝦肥厚飽滿、口感紮實、肉質Q彈、和濃郁海味 真是太銷魂太美味

我怎麼捨得沾醬,蝦的鮮甜滋味這麼濃郁,不吃原味太可惜了

比起沾醬我覺得直接食用就很棒了!!!!!!!!!!

 

隱川46

 

主廚請我們試喝、滴上葡萄酒的高湯。。。。

 

隱川48

 

這個時候已經飽到喉嚨。。。

沒想到主廚突然、招待我們一道"特別隱藏版"菜色。。。。

 

隱川49

 

這道菜不在無菜單料理、是主廚自製的家常鹹豬肉 (這是主廚和老公下啤酒的菜)

我一直說好吃、主廚人超好的啦!!立馬從冷凍櫃拿出一塊鹹豬肉讓我帶回家、厚真的就甘心~

 

 隱川54  

 

「葡萄酒」和 隱藏版鹹豬肉 、我就不要臉的收下啦!!!!!!

 

隱川50

 

最後是加了很多種水果打成的水果冰沙、上面還不手軟加了很多蔓越莓。。。。

 

隱川51

 

隱川料理廚房除了食材天然、連飲品都好天然!!真的好好喝啊~

 

隱川47  

 

加了檸檬絲的熱茶、給老公醒酒、喝起還有著很清幽的香氣。。。。

 

隱川55

 

用完餐、老闆又來了special服務、特地用吉他現場自彈自唱了二首歌送給壽星

老闆輕唱著舒服悅耳的歌、真的很好聽

(但我不能保證來這裡用餐、大家都能享有這個福利)

因為老闆一直提醒我不可以說!!!!!!!!!!!!!!!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炫耀…) (老闆對不起)

 

隱川56

 

最後欲罷不能、又請服務生現場表演琵琶彈奏。。。。

 

隱川57  

 

表演完琵琶彈奏、老闆又用墨魚汁寫起書法。。。。

這個底調的老闆真是多才多藝、你直接告訴我你有什麼不會的!!!!!!!!!!!!

 

隱川7 

隱川59  

 

 無菜單料理、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因為讓人好期待、主廚會端出什麼料理。。。。

 隱川料理廚房、吃的多是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不計成本揉合感動的美味

 及和主廚的夢想和食物的執著。。。。。

 隱川料理廚房的無菜單料理C/P值、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無菜單料理

值得推薦和品嚐。。。。

 

隱川料理廚房

地址 台中市五權五街13922

電話 04~23751800

 

 

========分隔線==============二訪菜色================

 

初訪、隱川料理廚房、帶給我很多感動、這回特地帶朋友來品嚐。。。

一訪的菜色、比二訪菜色豐盛些!!!

這次只用手機隨便拍拍、大家就多多包涵、隨便看看!!!!!!!!!!!!

 

100

 

一上桌、主廚馬上拿出非常昂貴皇家禮炮來招待我們。。。

(但是在場人士、大家都比較想喝你的啤酒…)

謝謝主廚您大手筆招待!!!!!!!!!!!!!

 

101  

 

南瓜雕製而成的玫瑰花、蒸熟就可以吃了!!!!

這是素食套餐才有的菜色。。。

 

106  

 

乾煎鯧魚(如果沒記錯的話)、搭配烤馬鈴薯和主廚特調蝦醬。。。

 

107  

 

烤干貝和大蝦、鮮甜滋味想當然不在話下。。。

112  

 

主廚特製隱藏版鹹豬肉、又重出江湖(因為這是主廚平常的下啤酒菜)

這個鹹豬肉不是普通的好吃

肥肉的部份完全不油膩、只有QQQQ我不會形容、真的是好吃到爆、。。。

 

 104

 

這道燉飯是我指定!!!!!!

我整個瘋狂的愛上這裡的燉飯

在我心目中它是台中最好吃的燉飯、我是為了這燉飯、特地再來!!!!!

 

108  

 

 朋友不吃龍龍蝦、主廚幫友人換成櫻桃鴨。。。

 

103

 

波士頓龍蝦、一人半隻龍蝦

海鮮只要食材夠新鮮、不用添加任何調味料就很美味。。。

 

109  

 

中場休息笑聲不斷、好心情的主廚拿出吉他又自彈自唱起來。。。

接著我們的菲力牛登場。。。

 

110

 

厚切的菲力牛、透著粉嫩可口的色澤肉片…

只有加上鹽和胡椒去烤、咀嚼產生的鮮甜豐富肉汁、天啊!!!這才是人生!!!!

 

105  

 味增海鮮豆腐湯。。。。

 二訪一樣是每人$1000元的菜色、有干貝、魚、龍蝦、還有菲力牛。。。

 

隱川料理廚房

地址 台中市五權五街13922

電話 04~23751800

 

【國美館週邊餐廳。延伸閱讀】

★巷弄老宅的手作料理@禾豐田食

美術綠園道‧金和屋鐵板燒@大和屋餐飲

不設限食飲空間

樸儷花園Simply Brasserie。法森二店

尼克。摩卡珍思。MOCHA JANE 

白水尼克。The Naked Cafe 美村一號店

日嚐小食Deli77152 cafe 。立體小熊拉花咖啡

新月梧桐搬新家

BAVA新台灣料理

吉凡尼的花園

核果美食工坊 Walnuts castle

Rafiki café。森林旁邊。餐廳

西岸桃花西餐廳

南瓜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