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7-horz102  

 

 

大年初七跟高中同學約聚餐

我原本預計是要去吃凱焱鐵板燒(點這裡)


但是打電話去預約、櫃台說商業午餐要到大年初11才開始

臨時決定改去我還沒有攻克的金和屋鐵板燒

因為金和屋鐵板燒已經開始賣有商業午餐了!!!!!!!!!!!!!!!!

 

 

 IMG_6773-horz200

 

 

金和屋鐵板燒是大和屋餐飲團旗下的品牌、連旁邊的日式大和鍋物也是大和屋開的餐廳之一

金和屋位在最熱鬧的美術綠園道、比較靠近巴瓦

整棟外觀建築很大器、很顯眼、要不注意到它也很難……

 

 

金和屋鐵板燒5.jpg

 

 

一走進門接待空間相當寬敞、旁邊還有一組高貴典雅沙發

整個感覺就像到了一個企業的招待所!!!!!!!!!!!!!!!!

 

 

 IMG_5707-horz100  

 

 

還有這個海產店才會有的活體水族箱

就擺在一樓大廳很顯眼的位置!!!!!!!!!!!!!!!!!

幾乎很少高級鐵板燒會在店內擺放活體海鮮

許多活跳跳的海鮮都在這水族箱中

想吃口袋恐怕要夠深才行、我的口袋不夠深、還是吃商業午餐。。。。

 

金和屋鐵板燒7.jpg

 

 酒櫃。。。

 

金和屋鐵板燒8-1.jpg  

 

用餐區在二樓、直接搭電梯上到2樓的包廂!!!!!!!!!!

 

  金和屋鐵板燒9.jpg

  金和屋鐵板燒12.jpg  

 

 

二樓用餐空間整個氣派不得了

 

全部都是較有隱密性獨立包廂、然後再依人數分包廂大小……。。。。

吃鐵板燒、我就愛這種一間間隱密包廂、整個超有尊貴感!!!!!!!!!!!!

 

 

金和屋鐵板燒13.jpg

 

這是我們五人專屬的包廂、燈光走昏暗路線!!!!!!!!!!!!!

 

金和屋鐵板燒15.jpg

 

水杯!!!!!!!!!!!!!!!!!!!!!!

 

 

金和屋鐵板燒16.jpg

金和屋鐵板燒17.jpg  

 

 

餐具擺設

坐下來的時候我們前面就擺放三個不同顏色的小碟子

最左邊紅色碟子是南瓜絲、中間的是洋蔥丁

最右邊則是醬油、可依自己的喜好酌量使用!!!!!!!!!!!!!!

 

 

金和屋鐵板燒14.jpg

 

 

商業午餐是$680 (價格外加10%服務費)有沙拉、湯品、麵包、海鮮

 

主菜有牛肉、雞肉和松板豬、當然是牛肉超值、所以我們五人都點牛肉!!!!!

 

 

金和屋鐵板燒18.jpg

 

 

田園有機蔬果沙拉、沒有特別驚豔!!!!!!!!!!!!!!!!

 

 

 金和屋鐵板燒20.jpg

 

 

友人的海鮮濃湯。。。。

 

 金和屋鐵板燒22.jpg

 

我的海鮮清湯

裡頭的料很豐富有透抽、魚片、蝦子、蛤蜊

蝦子已經幫我們剝去蝦殼、而且超大隻。。。。

 

 

金和屋鐵板燒23.jpg  

 

 

海鮮清湯的蛤蜊也有去蝦殼、湯頭有淡淡的鮮味相當不錯喝!!!!!!!!!!!

尤其在這冷冷的冬天、喝起來格外的舒服。。。。

 

 

金和屋鐵板燒21.jpg

 

 

洋蔥濃湯。。。。

 

金和屋鐵板燒24.jpg

 

 

香蒜法式麵包

剛送來時熱呼呼的、蒜香味濃還不錯吃!!!!!!!!!!!!!!

而且吃不夠還可以再免費續點唷!!!!!!!!!!

 

 

金和屋鐵板燒25.jpg

 

 

在忙著吃麵包及湯品時、主廚同時也在為我們準備海鮮料理的配菜。。。

 

 

金和屋鐵板燒26.jpg

 

 

吃鐵板燒時!!!!!!!!!!

現場看著鐵板燒師傅身手俐落的展現手藝、對用餐的人也是一種享受

更看著食材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畫面、實在是讓人食慾大開。。。

 

 

金和屋鐵板燒27.jpg

 

 

今天的海鮮是大草蝦和鮭魚

擺盤蠻漂亮的、光視覺上就讓我們很享受。。。。

 

 

 IMG_5707-horz101  

 

 

鮭魚很厚實、火候拿捏到恰到好處

表層呈現外酥脆、入口鮭魚油脂豐富、肉質鮮嫩、只沾塩和胡椒超美味

大草蝦紮實的肉質、簡單的調味、就可以吃出蝦子的鮮甜味。。。。

 

 

金和屋鐵板燒29.jpg

 

 

搭配的蔬菜有杏鮑菇、絲瓜、青花菜、紅青椒…

用鐵板料理的青蔬就是特別的清甜、美味。。。

 

 

金和屋鐵板燒30.jpg  

 

 

接下來是主菜料理、第一塊用的是牛小排

師傅用炙燒的方式料理、青色的瓦斯火焰、正在炙燒牛小排。。。。

 

 

金和屋鐵板燒31.jpg

 

 

恰到好處的熟度、完整的鎖住了裡頭的肉汁、一口咬下後滿是鮮甜、我喜歡。。。

 

金和屋鐵板燒32.jpg

 

 

接著是厚實的菲力、上頭師傅很大器的放滿魚子醬

菲力牛和美味的魚子醬、一起入口真的很滿足。。。。

 

 

金和屋鐵板燒33.jpg

 

 

師傅用玫瑰鹽礦在盤內磨上了玫瑰鹽、準備用來迎接下一道牛肉

五分熟的牛肉多了一點油花、軟嫩度也剛剛好、吃起來很啾C

感受到肉汁報在嘴裡的感覺!!!!!!!!!!!!!!!!!

 

 

金和屋鐵板燒34.jpg

 

 

準備下一道牛肉、起司牛肉捲這道我在A鐵板燒 和 凱焱鐵板燒 都嚐過

 

師傅先把起司粉撒在鐵板上、再放上牛肉捲起來就成了鐵板牛肉起司捲。。。

 

 金和屋鐵板燒36.jpg

 

 

 但我這塊牛肉的筋稍多、咬起來很韌、而且起司太少、沒把牛肉包裹、算是失敗的牛肉。。。。

 

金和屋鐵板燒37.jpg  

 

 

接著是牛肉炒娃娃菜

這道大推、好吃的程度排在鐵板燒青菜類榮登第一名

師傅沒有加一滴油在鐵板上、只用油脂比較多的牛肉來爆香

淋上特調醬油、清爽的娃娃菜搭著牛肉的香味、讓人齒頰留香、整盤吃光光!!!!!!!!!!!!!!!!

 

 

金和屋鐵板燒38.jpg

 

 

最後!!!!鐵板「炒飯」

雖然已經很飽了、但是來吃鐵板燒 、最不能錯過就是炒飯料理

忍不住請主廚炒一份來嚐嚐。。。。

 

金和屋鐵板燒39.jpg

 

 

一人一小碗 牛肉炒飯吃「氣味滴」!!!!!!!!!!!

每顆米炒的粒粒分明

還放滿牛肉、炒飯入口鬆軟、吃在嘴裡好像會在你的嘴裡彈跳一般、超美味。。。。

 

 

金和屋鐵板燒40.jpg

 

 

金和屋鐵板燒餐後飲料和甜點設在三樓

原本移駕到三樓的咖啡廳、但是服務人員說:過年期間三樓暫時改為宴會廳

所以我們就沒有上三樓享用飲料和水果和甜點!!!!!!!!!!!

 

水果有西瓜、蓮霧、和芭樂、水果表現的還可以…

過年期間新鮮度好像不太夠。。。。

 

 

金和屋鐵板燒41.jpg

 

 

甜點芝麻奶酪、芝麻香氣好香濃好好吃喔!!!!!!!!!!!!!!

 

 

金和屋鐵板燒42.jpg

 

 

餐後飲料冰咖啡。。。。

 

金和屋鐵板燒43.jpg

 

 

現打的西瓜汁、西瓜不新鮮打出來的果汁很難喝、失敗。。。。

 

 

 IMG_6776-horz203  

 

 

後記:

吃到炒飯時我就發覺廚師漏掉一道魚子醬蒸蛋

我請服務生幫我確認……

結果服務人員表現似乎不太專業。。。

隔了很久、甜點都吃完了!!!!!

才跟我回復今天沒有買雞蛋、所以沒有魚子醬蒸蛋。。。

!!!!!!!!到底是什麼瞎爆的理由

沒買雞蛋、在我點菜的時候不是要先告之客人嗎?

用其他的食材來替代、怎麼會是客人提醒、你才告訴我沒買雞蛋

也就是說我的五份松露蒸蛋強迫被A掉了

那是不是今天沒買牛肉、那牛肉也要直接跳過!!!!!

這個隨機應變的能力也頗差。。。

因為是由我做東宴請好朋友、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其實也是吃的很飽、因為廚師也招待我們炒飯

想想也就算了、來到一樓結帳服務生可能不好意思、很有誠意幫我打了九折!!!!

還一直陪罪道歉、這個時候我反而不好意思。。。。

隔了兩個小時、我接到店經理的陪罪電話

(是說我還在猜、店經理怎麼會知道我的電話、原來是我訂位時留下的電話)

這讓我受寵若驚、想不到店家的小失誤、服務人員上報店經理

 

出自真心、感受得你們對客人服務的用心。。。。。

所以我決定再給金和屋鐵板燒一個機會、再訪機率:高

 

 

IMG_6773-horz202  

 

 

金和屋鐵板燒備有私人停車場就在日式大和鍋物旁邊。。。。

 

金和屋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6

訂位專線:04-23710768

 

 

★鐵板燒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饗宴互動式鐵板燒@加映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

 

美術綠園道‧金和屋鐵板燒@大和屋餐飲

 

嘉義吃不停。踢到鐵板。鐵板燒

 

姐妹慶生N訪。大富豪鐵板燒

 

金典酒店高第鐵板燒

 

台中。凱焱鐵板燒

 

台中。園邸鐵板燒

 

台中。賽薇亞鐵板燒

 

新竹。竹北。上品苑鐵板燒

 

嘉義。紅花鐵板燒

 

台中。大富豪鐵板燒

 

台中。王品夏慕尼。鐵板燒

 

台中。三A鐵板燒 

 

台中。大巨人。鐵板燒

 

台中裕元。元膳鐵板燒二訪

 

台北。尚品鐵板燒

 

台北。雅燒義法鐵板燒

 

 

【國美館週邊餐廳。延伸閱讀】

 

不設限食飲空間

樸儷花園Simply Brasserie。法森二店

尼克。摩卡珍思。MOCHA JANE 

白水尼克。The Naked Cafe 美村一號店

日嚐小食Deli77152 cafe 。立體小熊拉花咖啡

新月梧桐搬新家

BAVA新台灣料理

吉凡尼的花園

核果美食工坊 Walnuts castle

Rafiki café。森林旁邊。餐廳

西岸桃花西餐廳

南瓜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